颓废girl

当帕克逐渐从昏迷中醒来的时候就只能看见一片黑暗。帕克用力的眨了眨眼睛,发现原来是被布条给蒙住眼睛了。

更糟的是自己的手和脚也被人紧紧的绑在椅子上,于是帕克不安分的开始用力挣扎起来,并试图想起来在自己昏迷前的记忆。

空荡的房间里只回响着一个重复的音乐旋律和能闻到浓浓的血腥味。

"Darling,昨晚睡的好吗?" 随着声音的响起,有一只手轻轻放在了帕克的肩膀上。帕克知道那是谁,是那个发了狂的新郎。

艾迪用手爱怜的摸着帕克的脸,用像是和伴侣说话一样温柔的嗓音来说话。

"有没有人说过你像一只兔子呢? 又可爱又毫无杀伤力的一只兔子。恋爱真是一种奇妙的感情,我还是第一次体验过呢。你说是吧,Darling。" 

帕克突然开始害怕了起来,全身都在微微发抖着。艾迪看见帕克这幅模样觉得好可爱,但也有想对他想施虐的心。

"很抱歉我必须用这么粗暴的方式来对待你,Darling。因为你实在是太会跑了,不过我保证接下来我会很温柔的对待你的。" 新郎开心的笑了,把刚做好的头纱帮帕克戴了起来。

"My beautiful groom. 我果然没看错人" 

"求你了,饶了我吧" 帕克无助哭了起来,眼泪沾湿了布条,形成了一小滩的水渍。艾迪看见帕克哭了感到莫名兴奋,往帕克脸上亲了亲。

"你永远逃不了的,Darling."


END ? 


N年前的草稿,忘记了当时候想些什么 xD

评论
热度(16)

颓废girl

© 颓废gir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