颓废girl

喜欢女装,错了吗? (2)

*女装注意

*女装大佬锤 x 女装Loki 

*人物OOC 

*幼稚园文法

*很多bug的一个狗血剧情


2. 

Thor摸着自己光滑的下巴,不知道该不该按下眼前的门铃。距离上次剃光胡子应该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。为了工作而剃掉自己自豪的胡子,Thor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亏本生意。

当Thor正要按下眼前的门铃的时候门反而抢先一步的被打开了。

开门的是一名接近一米八的黑人男子,稍微比Thor矮了一些,身材没像Thor那么的健壮。

最重要的是,眼前这名男子浓妆艳抹,而且还穿着性感兔女郎的衣服。Thor已经开始有想回家了。

男子眨了眨眼睛,Thor怀疑他一眨眼睛假睫毛好像会掀起一场龙卷风似的。 

Thor礼貌性的微笑了一下。

"你好,我是Thor。我们前天在app上有聊过天。" 

男子惊喜的用手戳了一下Thor的肌肉。

"Oh boy,我完全没想到我雇了一个帅哥回来。我相信等下的女装你穿起来一定很好看~来吧进来" 

Thor突然有一种羊入虎口的感觉。

随着男子把门关上之后,Thor的视线在室内扫了一下。

发现室内已经被布置得很漂亮。食物和饮料也都已经准备好。

看来他的工作只是端水给客人而已,想到这里Thor的心情才平衡一些。

"Thor,你来一下。" Thor走进了那名男子的试衣间,看见他正在找一些让Thor穿的衣服。

"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呢?" 总不能叫他人妖吧,肯定会被打死的。

"叫我Mike就好~ 最好再加上姐姐" 

"Mike...姐姐,我该穿哪件好呢?" 

"被帅哥叫姐姐我真是罪孽不深的男子啊~" Mike用手捧着自己的脸,一脸娇羞样。 

"至于你的服装我已经放在那边的椅子上了~换好了过后告诉我哦。" Mike一脸愉悦的把门关上。

只剩下一脸懵逼的Thor。

Thor阅片的经历显然不少。放在椅子上的服装显然看起来很熟悉。

Thor拿起来更证实了他的猜想,居然是一套粉红色护士套装! 

欲哭无泪的Thor把手机拿了出来,看着手机的壁纸,一直重复了十次"为了你,女装算个毛"才肯把衣服给穿上去。

Thor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第一次有想死的念头。"


TBC


原本预定第二章会出来的基妹换成第三章才出来了。真是对不起!! 


评论(4)
热度(37)

颓废girl

© 颓废gir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