颓废girl

Live

N年前的脑洞 XDD

想看把Harley和Joker在化学药池那里的对话套用在贱虫的身上


"Wade,你多爱我?" 

"非常爱! 如果你想要的话,哥可以为了你摘下星星。” 

"那么你可以为了我死吗?" 

"那是当然的,宝贝。”

"不,这对你来说太简单了。你可以为我而活吗?" 

"...我可以的,宝贝。只要你不嫌弃我。" 

"那就以后别那么乱来了。虽然你有自愈因子,但还是会痛的啊。”

Peter握紧了Wade的手, 

"我永远不会抛弃你的,因为我也爱你" 

评论(2)
热度(14)

颓废girl

© 颓废girl | Powered by LOFTER